close


 


陳律師前年向本人引進本舍 世界至尊直子,於去年作出09-587398參加新自強會,入賞綜合20位。而09-587398之直子 10-294375參加板橋祥和支會,獲得綜合7位。因此陳律師特地寫信來致謝。


 





陳國堂律師 親筆信




陳國堂律師參加 99年冬季板橋祥和聯合會 第5關成績
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



母子二代均作出優秀入賞鴿,這是運氣?  還是實力?  鴿友間常聽到的話就是:鴿子是飛那滴血!  這句話真是一點都不假.!  以往 世界至尊這柱鴿的專長是在春季的賽事,不分南、北海都有優異的表現。現在連夏季與冬季也開始展露實力。當然這與配對有關,也就是如何將不同鴿系的優點融合,使其達到青出於藍而勝於藍。


 


好天會快,歹天會下來,風颱天擱時間內,聽起來有點誇張,但這卻是每個養鴿人的夢想;總希望自己能擁有以上特性的全能鴿。配對是一門藝術,以鴿子配對來說,通常11是不等於2的。也就是說,適合晴天會快速的鴿系配上歹天有韌性的鴿系,並不能成為 好天會快,歹天會下來 的融合體。


但我們的目標是如何讓11能夠大於2 ,甚至是2以上。這才是我們追求的理想與目標。



 


陳國堂律師



我不說你怎麼會知道?



世界至尊 後期照


 




09年春季三重自強會 海翔綜合20


 (世界至尊之子 X 仙姬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