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時代在進步,不論老少也都跟著進步,所以咱鴿界也一樣。許多資訊都透過網路來傳播;許多人也藉由網站、部落格來記下自己的日常活動,或藉此為媒介來推銷自己的理念與產品。


 


在這個資訊快速流通的時代,許多似是而非的理論充斥在網路世界,偏偏鴿界是個蠻封閉的領域,如果非至親好友,一般鴿友幾乎無緣窺見職業鴿手的鴿系與飼手。也因此,許多年輕鴿友不是在鴿店道聽塗說,不然就是在網路上四處搜尋 強豪的心得……


例如:某強豪說鴿子的飼料含有 黃麴毒素….,所以導致鴿子出現病況….。在本格2010118的文章中,提到 羅仕企業簡副董來訪長城一事,本人特別與 簡 先生談論此事,就 簡 先生的專業來看,黃麴毒素 大多出現在玉米,其他飼料的情況較少。並非該 強豪所說是 黃麴毒素 引發致死鴿病。


 





羅仕企業副董 先生





-



本人要給年輕鴿友們一個建議,那就是不要想靠網路上的一些論點來學養鴿;如果養鴿的飼手這麼簡單的話,那檯面上那些每季輸贏數十,甚至數百大K的職業強豪就不用 轉吃”(台語) 了。真正的職業級好手是不會把自己的飼手公開的,更不用說會在鴿店高談闊論或在網路上 分享心得。切記!  許多人都是靠 嘴巴養得一手好鴿,網路世界也是一樣;當你接觸這些訊息時 ,不要急著吸收來用,先過濾看看,不可照單全收,以免怎麼輸的都不知道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 


強豪 呂清泉 先生(左二) 與教練團來訪


 


    

如果僅憑虛擬的網路世界就能在競爭激烈的空中戰場上獲勝,那強豪們也沒必要本尊親臨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