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日本 青木先生已是第N次訪台,與本人亦是多年好友,當然留日的伊朗籍鴿友馬爾尼先生也陪同來訪。




左三:青木 先生


左四:馬爾尼 先生


右四:郭富家 先生(前旅日投手 郭泰源 先生之兄)





日本的賽期分為 春季(3~6)老鴿賽與 ()(9~11)的幼鴿賽。青木先生在200公里300公里的賽事獲得了冠軍,另在500公里的賽事中,鴿會的歸返率成數為2成;他則有5成,而且同樣獲得冠軍。青木先生非常高興,特地來本舍答謝,並再向本舍訂購種鴿。




青木先生原本在長距離賽事中,即是使用本舍 仙姬 鴿系,並獲得非常優秀的成績。但在短距離的賽事中卻不夠好,因此向本舍引進 詹森鴿系,之後在短距賽的成績便超乎其想像,也讓他十分滿意。此次來台所訂購的為金童、玉女鴿系。


 




青木先生在台灣購買非常多的鴿用產品,因是大宗購買,當然就認識許多的好朋友。鴿友們知道青木先生擁有非常多的好鴿,且使翔成績也很優秀,基於互助的原則下,大家便用 以物易物的方式來達到各自的需求。即青木先生以優秀鴿系與產品經銷商換取鴿用器具。殊不知這些鴿系即來自長城國際兄弟鴿舍,即便後來有鴿友得知鴿系來源,也大多自己惦惦用,不願大肆宣揚。畢竟鴿界是競爭、現實的,誰願意把好武器介紹給他人使用,然後回頭來贏自己的農產品。




 


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仙姬


 


         1993年巴賽隆納國際賽總冠軍


       空中距離1132公里     33196


       荷蘭國家賽總冠軍 10576


         77年來鴿數最多的一次比賽,僅有冠、亞軍鴿分速超過1000公尺


       本鴿超速亞軍鴿達1小時30分。


 


       因為巴賽隆納國際賽從未有參賽鴿數達33千餘隻(含一歲鴿可參賽);後來比賽規則訂定一歲鴿不得參賽,須滿二歲鴿齡始得參加,因此後來的參賽鴿數最多僅2萬餘羽,故本鴿的紀錄可謂空前絕後;


而且其下代亦多羽獲得國際賽冠軍。1993年巴塞隆納國際賽成績公佈後3天即引進本舍。


 



金童


    2002Morlincourt(摩林科特)全國幼鴿賽±500公里,


    全國11萬羽總冠軍

     (連續三代幼鴿全國萬羽冠軍、第四代幼鴿全國萬羽第3)



 


 



玉女


     1999年奧爾良幼鴿賽 NPO全國亞軍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