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各位看倌是否記得本部落格在 7/30一篇 唬很大,內容提到 艾瑞克.林柏格購得 2009 K.B.D.B長距離鴿王 B07-2074656一事。當時,本人就說他所謂的捷足先登是在 K.B.D.B 尚未公佈成績前,就先買下此鴿。待成績公佈後,再以 極高價售出;這個模式,與處理2003年長距離鴿王冠軍 陽光鬥士 的模式是一樣的。買家也同樣是花錢不手軟的大陸人,買賣這種東西是你情我願的,既然有人願意當 冤大頭,必然會被狠狠地敲一筆了。哈哈哈!


本人早在二、三十年前便與歐洲鴿界往來頻繁,對這些外國人的伎倆瞭若指掌,提出此事,也希望國內鴿友在接受 訊息時,一定要仔細過濾!


 


好鴿人人愛,鴿舍內永遠缺一隻好鴿,我想,這是養鴿人普遍的心聲,但在追求名鴿之餘,更應該睜大眼睛,千萬不要被鴿販的炒作花招騙了,以免花了超出行情價數倍的鈔票,還要被外國人笑 潘娜” !



B07-2074656


 

     2009K.B.D.B長距離鴿王冠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