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(小仙姬x 全妹) X (億萬黃金灰公 X 斷胸203天王、404天后)





↑ 本鴿血統簡介如下

DV-0926-00-325 列爾巴爾  巴龍號近親(本身3 次冠軍、±2000羽


)   詹森億萬黃金灰公(加強者直子) x 詹森斷胸(203天王404天后)下代



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) B89-6150203斑公、B91-6227404石板母,這二隻銘鴿為詹森名種 - 斷胸骨的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直子及直女。後割愛予台南名家 許明純 先生,取名為 天王號、天后號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本配對下代發揮無數。


 




 




 文林十位之父鴿,本鴿贏得3次冠軍( ±2000羽),


 列爾巴爾 巴龍號 近親


 



 




NL82-930168斑♂  新世紀號


世界第一銘血,列爾巴系 巴龍號近親,1984波爾多國際賽±4000羽 總冠軍,亞精頓國家賽±7000羽 總亞軍。

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


 


前二天,陳朝傳先生從台北特地南下來長城兄弟國際鴿舍,台南養鴿名家 蘇宗基先生 也趕來迎接。陳朝傳先生為的是親自送來97年秋季北市 文林海翔聯誼會9位及10位的入賞照。以陳朝傳先生的身份及地位,大可不必親自跑這一趟,但為了對本舍表達謝意,所以不辭辛勞特地來到 長城兄弟國際鴿舍。


 


談到 陳朝傳 先生可能很多人不認識他,當然最主要是他本人非常低調,較少在公開場合露面,所以即便曾聽聞其大名,亦絕少有人看過其相片,更遑論看過其本人。


在此簡單介紹一下陳朝傳先生:萬海航運創辦人、士林紙業董事長、華航公司唯一民股代表,而位於北縣八里的 八仙樂園 亦為旗下企業之一;但先前在網路上引發討論的八仙鴿舍則與陳朝傳先生無關。


陳董本身熱愛賽鴿運動,曾任亞洲鴿協秘書長一職,對促進我國與日本鴿界的交流貢獻良多;另陳董對於體育運動的支持亦不遺餘力,早期 嘉義竹崎 體操隊因經費的關係,而苦無適當的練習場來。其得知消息後,便自掏腰包協助解決練習場一事,後來竹崎體操隊成為我國國家代表隊,為我國體操比賽贏得許多榮譽。


 


 


陳朝傳先生使翔長城鴿系已久,本賽季初期,陳董 的友人並不看好長城鴿系,直到比賽結束,便以實績來讓其友人改變對長城鴿系的負面看法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本鴿為 B04-2211834 利蒙治號 全兄弟


 


- - - - - --  -- - - - - - - - - - -- - -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- - -  -


 


 



B04-2211834 利蒙治號 (舊名 公牛兄弟號)


   2005年利蒙治一歲鴿17496羽全國冠軍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距離 602.773公里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分速 1242.62公尺   

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 

 





本鴿為     NL98-5870056 灰白羽 之孫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056為波西瓦作出,榮獲全國幼鴿鴿王冠軍。


 





↑ NL98-5870056 本鴿榮獲全國幼鴿鴿王冠軍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波西瓦作出)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


 



 




我國駐 葡萄牙 代表及 葡萄牙船務公司 聯袂


拜訪 陳朝傳先生。





   本人與 陳朝傳先生分持名鴿留影



 



 



↑陳朝傳先生與日籍友人來訪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