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鴿為比利時長距名將 理察.梅爾修 作出,以自身種鴿 B71-71015 (裘列斯11號直子,本身在全國賽有二次10等內) 配上 馬克.羅森斯的種母鴿 B67-74661 (集二羽羅森斯最佳種鴿組合,即66-9525 x 66-9549富流號之母) 。由於雙方是互借種鴿來配對,在完成配對後,即歸還對方。而本鴿並沒有同父母的兄弟姊妹鴿,因為另一羽已在比賽中遺失,所以此鴿更顯珍貴。



天馬曼先生 與 (長距離雙料鴿王-- 聖維仙)     、    (短距離雙料鴿王-- 奧斯卡)


(1981年2月份鴿語雜誌  封面及內頁介紹)


 綠油精 超速號 C80-465877BC         1980年豐原賽協中正支會  春季五關南北綜合總冠軍。 


本鴿之母為   短距雙料鴿王 奧斯卡 X 長距雙料鴿王 聖維仙之女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 1983年10月份鴿語雜誌 





  (鴿友刊登感謝)




此 黃金配對 為 陳來溪 先生贏得無數大獎,除廣告頁面上所列舉的成績之外,最有名的莫過於 陳先生 曾作出本配對直系給其姪子到台北參賽,榮獲 "北分綜合冠軍"。

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(鴿友的評語):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林寶卿:


        數拾年來,綠油精鴿園遍尋國內外,以收集世界銘鴿鴿系而創立 綠油精中心鴿系為榮,


        本人以實力外觀為主點,要求力與美的結晶,以往十餘年來,雖引進不少銘鴿、鴿血(花費


        不少金錢與精力),但不能達到本人之要求。今日得自嘉義 長城兄弟鴿舍 莊氏伯仲(莊鐙璟、


        鐙福先生)之割愛,獲得 B78-2436712灰♀(1977年比利時短距離雙料冠軍奧斯卡之直女)


        第一次作出即獲得成功,並創立 綠油精中心鴿系,本人衷心的感謝 長城兄弟鴿舍 莊氏


        兄弟,特此利用鴿語月刊刊登,以表十二萬分之謝意。


 



陳茂澄:   (台灣省信鴿協會常務理事,台中分會理事長)


        由日據時代至今,數十年來,本人不斷的尋找適合中部地區南北兩面比賽之鴿系,以往雖然


        多少曾獲得勝利,但並不能十分滿意。今日使翔 綠油精超速號才感到所謂真正 銘鴿


        銘血之真意。數十年來之心願、期望終於達成。本人除了以言語告知較親密之鴿友外,特


        此在鴿語月刊刊出,本人使翔 世界超級大鴿王 “1976年比利時K.B.D.BB.D.S 長距離雙料


        冠軍 鴿王聖維仙 1977年比利時K.B.D.BB.D.S 短距離雙料冠軍鴿王奧斯卡 之後代。


        創100%之入賞率。



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本鴿為鴿王聖維仙第七代



榮獲1993K.B.D.B中距離鴿王 全國1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B.D.S  中距離鴿王 全國1


參賽四年共獲33次冠軍


比利時目前中距離鴿王最低點數,此記錄至今尚未被打破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 

   


KIMI 為鴿王聖維仙 II 第五代,






上為KIMI

之全妹鴿血統書,由原作出者親筆簽名,不同於鴿商自行開立之血統書。

8034306/92即 鴿王聖維仙 II之直子


 
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