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新順利冬北海五關4(吳國平)2015新順利冬北海五關4鴿眼 (吳國平)  

恭喜好友 吳國平先生 榮獲新順利海翔分會冬季北海五關綜合4

9095 307209分速 1345.080公尺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吳先生在報喜訊的同時,也回報本舍鴿系在其舍中的狀況。例如:上季全會僅回4羽,簡訊未到時,該舍已到一羽本舍鴿系53;另一羽36則於資格賽時發簡訊,二趟皆為第一,只可惜都是人為因素而搞砸。

吳先生手中有一羽環號為11的本舍鴿,是上述53之祖母,36之母。某次作育幼鴿一批十餘羽,僅教乖但沒操訓,也未曾外訓。剛好有朋友要前往斗六,於是請朋友順道載去施放。結果,其中一羽是11所生之幼鴿,比友人訓練有素的選手還快半個小時,且十餘羽僅回此羽。

由於11的家族性相當強,吳先生認定這是一羽超級母鴿,也特地將此狀況回報予本人,提醒本人要留意此系。

在此再次恭喜 吳先生 獲得優異的成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