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2/6 凌晨 03:57 發生規模6.4強震,震央在高雄美濃區,深度達17公里。雖然震央位於高雄美濃區,但災情最為嚴重的地方為台南市,包含大樓倒塌及停水、停電….等。其中以維冠大樓造成的死傷最為慘重,根據新聞報導,至目前為止(02/1116:00),已有94人罹難,30餘人仍失聯中。

 

 

 

身為台灣人,看著同胞們發生不幸災難,國人皆感同身受,因此各項捐款與救援物資源源不斷地投入。本舍抱持人飢己飢、人溺己溺的信念,希望盡一點棉薄之力來幫助災民。在此也希望鴿友們也能發揮愛心,一同來響應愛心活動。

 

 

 

因此,針對0206震災情況,本舍推出義賣活動,除了讓鴿友以少量金錢來做愛心之外,更藉此能獲得本舍優異種鴿。我想,這是一舉兩得的活動,相信對鴿友而言,有愛心的您,好心會有好報,歡迎鴿友們共襄盛舉。

 

 

 

此次活動,一如以往,本舍推出20羽精選種鴿,每羽新台幣一萬元,機會難得,請即刻來電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