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2009年比利時圖利(Tulle)國家賽於81上午730分放鴿,成鴿組5676羽、一歲鴿7464羽,共集鴿13140羽。


獲得今年比利時圖利國家賽冠軍者為 諾曼鴿舍(N&F Norman),冠軍鴿為B07-3153151斑公。諾曼鴿舍總計在成鴿組(5676)獲得135 20位;一歲鴿組(7464)入賞611282938位,真是超漂亮的入賞成績。


 




比利時圖利國家賽13140羽總冠軍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
本舍擁有 1990年圖利( 630km ) 國家賽冠軍 ---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土匪 Kleine Felix -- B88-3340032


 




 


↑小土匪 -- 1990年圖利國家賽冠軍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       1990年圖利( 630km )國家賽冠軍 --小土匪 Kleine Felix -- B88-3340032;小土匪之父 -- B80-3160054 獲得1985年波城國家賽冠軍、小土匪之祖父 B76-4541531也獲得1978年圖利國家賽冠軍。小土匪家族三代皆獲得國家賽冠軍,這一門三傑的優異成績不光在比利時獨一無二,即使在全歐洲也是空前絕後。


  而小土匪家族下代在國內外仍秉持家族優良傳統,在各大賽事中仍入賞連連。例:2009年波城國際賽比利時全國冠軍  B04-3000159 即為 本舍小土匪 之第七代鴿;而在國內的陸、海翔亦表現搶眼,像中部 x 先生即以此系獲得低歸返率之伯馬。


  由以上敘述可知,本家族的均有超高水準的表現,且能將優異的遺傳因子傳承下去,這種本身成績與家族成績皆優秀的鴿族即是本舍引種的要素之一,相信這也是鴿友加強種鴿的好選擇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