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            2009年比利時亞精頓(Argenton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   國家賽 ± 550公里


 


  迪諾.賀伯特鴿舍獲得亞精頓國家賽 30.977羽 總冠軍,同時獲得一歲鴿


     組 21.065 冠軍(此鴿也是全國總數30.977羽的總冠軍),並在成鴿組


       9.912羽中也入賞 4102941位的佳績。


 


迪諾.賀伯特鴿舍 近年成績:

2008K.B.D.B 中距離鴿王全國總冠軍  B07-2103094  GINA


20062007 K.B.D.B(王立賽鴿協會)中、長距離鴿王第3名及第4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為 邦尼 及 迪諾300號 之第4代。


2005年比利時利蒙治( 一歲鴿) 17496羽全國冠軍



 

 



總冠軍 B08-2059168 班母 成鴿組4(9.912) B07-2103034班公


 為同父母鴿作出,即(B00-2102040 班公 × B05-2076731 灰母)。


 


 



 







 
↑B00-2102040 (2009亞精頓總冠軍之父)

    此鴿與本舍引進之 邦尼號 為同孵鴿,與 迪諾300 為同父母鴿。邦尼在幼鴿時,榮獲五次冠軍 ,這最適合台灣目前幼鴿賽制度,此為長城兄弟國際鴿舍引進之最大因素之一。




 

↑邦尼號



↑迪諾 300 號



↑圖上為 B96-2167081閃電號( 2001年卡奧爾 10077 全國 1 )


     此鴿與 本舍之 邦尼號、迪諾300號 為同父異母鴿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↑B05-2076731 (2009亞精頓總冠軍之母)


    此母鴿即 凡戴克 的名鴿 "藍波號" 近親所作出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長城兄弟國際鴿舍持續引進優秀種鴿,而且一直是以最專業的角度,鎖定符合台灣賽制的鴿系來進行引種作業,甚至早在國內外鴿販炒作之前,就已將該舍的寶藏挖掘殆盡。以2009亞精頓國家賽的冠軍鴿來說,其父鴿的同孵鴿、同父母兄弟鴿及多羽優異種鴿,早被本舍引進。


如果能有沙裡掏金的能力,盡可能在該舍、該系尚未被發現與炒作時,就向其引進種鴿,這樣不但價位合理,種鴿素質也較好。不然等到該舍的名氣已被炒得天下盡知,可能該舍內的好鴿早被買光了,這時,鴿友們就只能以極不合理的價位來買人家挑剩的 貨底,真是花錢當冤大頭還沾沾自喜。話雖如此,卻不是每位鴿友都有辦法親自前往國外購買種鴿。


 


迪諾.賀伯特 鴿舍獲得2009亞精頓國家賽總冠軍,很高興本舍有高瞻遠矚的眼光,早已引進與該冠軍鴿同血之種鴿。為恭喜 賀伯特 鴿舍的佳績,本舍為回饋鴿友,特別提供 邦尼號 迪諾300 之直子、女 各一羽與鴿友們結緣,每羽新台幣2萬元整,讓幸運的鴿友能獲得與 2009亞精頓國家賽總冠軍 一樣優異的好鴿。配對的母鴿為 凡戴克 名鴿 -- 所向無敵兄弟號 之妹鴿 及 迪諾 名鴿 -- 利蒙治號 之妹鴿。請鴿友們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,歡迎來電洽詢。


 



 


=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