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鴿友看到本部落格最近發表的文章,便詢問本人:為何最近貼的都是一些舊資料及相片?  其實,介紹這些早期的超級好鴿,一來是讓鴿友認識這些早期獲得優異成績的大名鴿。二則是讓鴿友知道 本人 早在二、三十年前便引進這些好鴿,並以這些好鴿作育出本省許多入賞鴿。


 


早年,台灣鴿界並沒有許多進口原鳩,但當時本舍就已引進許多國外各大賽事的冠軍鴿,而這些好鴿引進台灣後,也替本人在全省各地贏得許多壓倒性的勝利。也因此對於一些鴿販的吹噓之詞,本人根本不屑一顧;對於 長城鴿舍 在國內的知名度也不甚重視。


 


近年,有鴿友陸續跟本人說:你舍內有那麼多好鴿,你都沒廣告,誰會知道啊?後來想一想,的確是如此,我不說的話,誰會知道我舍內有什麼好鴿啊~ 因此為了鴿友們瞭解到長城鴿舍從以前到現在的努力,也讓鴿友瞭解到 長城 為何能一直保持優勢,且與其他自我吹噓的販鴿者不同之處。所以,本部落格將繼續介紹本舍引進的冠軍名鴿,讓鴿友一窺 長城鴿舍 自視甚高 的理由何在?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