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1206_163930-1  

中正林園會在鴿數上,雖不若南部幾個大型鴿會那麼多,但其農產品的數量與這些大鴿會來比較,卻是相去無幾。因此,中正林園會是競爭相當激烈的戰區。許多知名的強豪在每季賽事上,都會以集團式的戰術來拼戰各大分、支會,中正林園會自然是強豪拼戰的名單之內。

 

中正林園235 2013年春季賽事中,獲得五關綜合8位,參賽鴿數共3182羽,殘13羽歸返。某日,好友郭順華前來本舍閒聊,一進門便指著這張相片說:好鴿就是好鴿。

原來,這羽中正林園235 在賽後,郭順華先生便於適當時機進行近親繁殖,爾後,待其近親子代完全成熟後,再以這第二代的子鴿作出選手鴿2羽,參加 2015年中正林園會冬季賽事。在第4關時,全會殘34羽結束比賽(會章為35羽結束),而這2羽選手鴿分別獲得單關56,綜合為1415等,重點是雙隻組以上的組別,也以這2羽為主將。

中正林園會獲獎最高的是黃姓鴿友,當然養功一流之外,寫組也是最多。而中正林園235的孫代鴿,能夠在困難的賽事及競爭激烈的鴿會中,同孵雙雙入賞,並獲得的高倍數的回報。這證明了長城鴿系的優勢遺傳能力,因此好鴿能夠生好鴿,更證明了配對心法的奧秘。

鴿友參與各項賽事之餘,除了想辦法引進優質銘鴿之外,如何能夠將好血統延續下去,才是最重要的關鍵。

在此恭喜 好友 郭順華 獲得優異的成績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