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 簡先生今年夏季參加原斗六仁安會的賽事,甫於7/2的賽程完賽後,獲得了綜合冠軍的好成績。此冠軍鴿為本舍鴿系,血統為 天一女殺手及仙姬,更詳細的說法是 -- 2015年冬季嘉義第一支會四關綜合冠軍的外甥女(即姊妹之女) 。

對簡先生來說,已連續3年獲得了好成績,首先在是2015年冬季嘉義第一支會,到第四關時,全會剩43羽選手鴿有格,簡先生的選手獲得綜合1位,各項組別亦是1位;那時的農產品已超過400K。可惜在第五關比賽中,第一支會全會歸返14羽有格,而簡先生這羽四關1的選手卻是失格歸返,為會裡歸返的第15羽選手。

接著是2016年嘉義第一支會冬季北海三關綜合8位,2290羽,108舍,殘12羽。

再來便是剛出爐的新科冠軍鴿,此鴿為上述2015年四關綜合冠軍鴿的姊妹所作出,由這羽冠軍鴿更能說明好鴿不寂寞。因此,一隻鴿子的好與壞,不單單是牠本身的成績,更重要的是全家族都能擁有好成績。

2017第一支會夏季綜合冠軍

2017年夏季冠軍鴿

2016嘉義第一支會北海三關綜告8位

2016年嘉義第一支會冬季北海三關綜合8位,2290羽,108舍,殘1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