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趁著 春季南海賽事告一段落,北海賽事即將登場之際,今 (3/23) 三立新聞台 於下午前來本舍採訪,隨後於晚間 七點多,於三立新聞台 播出。

專訪內容,請點擊以下連結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t6fiJRBlKU&feature=youtu.be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專訪影片中提到已故友人  - 超級董事長  陳朝傳 先生,其生前雖然事業繁忙,但仍不忘其熱愛的賽鴿運動。並時常來訪本舍,與本人探討鴿事,並引進許多本舍優異種鴿。

超級董事長  陳朝傳 先生 來訪本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知名大律師 – 陳國堂先生 ,也是本人多年好友,同樣是公務繁忙,但仍無法忘情 航空事業。多年來,從早期全省知名的 吉林,到後來的中港、新自強、大新莊…..等等大型鴿會,均有非常優異的成績。其使翔 本舍 仙姬、世界至尊   鴿系,非常得心應手。

173159-1.jpg

陳律師 與 二位姊姊及 寶貝女兒 來訪本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