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北區 391

112 冬季 桃園市信鴿協會 大北區聯誼會
          五關綜合26位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全會 19891羽、671舍,殘79羽之1

 

大北區 391

飼主 羅先生 之前也有養比賽鴿,但成績並不理想,再加上工作性質的關係,無法正常操作選手鴿,故由其妻 代為操作,待 羅先生 下班回到家之後,再來檢視選手鴿的狀況。羅太太 不但不懂養鴿,連雌雄亦不會分辨。因此,操作方針由本人從旁指導。

羅太太 養鴿非常用心,把鴿子養得非常乖、很親近人。有鴿友看到這種情況,便說:鴿子養這樣,會倒但事實證明並非如此。主要原因是飼養者依本舍指示方向操作,按步就班進行各階段工作,不亂聽其他各家操作手法而打亂自己的進度。

        但也由於經驗稍嫌不足,故 選手鴿 在高峰 強壯 的判斷失誤,因而用藥也就發生錯誤。雖是美中不足,但也是個寶貴的經驗累積,對於往後的選手狀態更能正確掌握。

大北區 391

此役參與的鴿友非常踴躍,全省不少檯面上的大咖都有參賽,而且有超過20個職業舍的申報點數都破 千點。在鴿數這麼多,且強豪雲集的大會裡,能夠透關入賞,著實不簡單。尤其,在五關的賽程中 ,有四關都是惡劣天候。因此,養鴿除了要有好鴿種、好飼手之外,最重要的是按步就班,不急躁,照著自己的步調走就對了。別東聽一句,西學一招,這種聯合國式的作法,很容易提早畢業的。

大北區 391

不光是這羽 大北區391” 入賞,去年,本人亦輔導鴿友入賞 大合興春季五關綜合4位、大新興 綜合14位、土庫勝全會…..等等。綜觀以上,皆是使用優秀鴿種,並依照指示操作,且亦有鴿友初次養鴿便獲得好成績的。

大北區 391為本舍基礎鴿系 『天一 X 仙姬』,如上篇簡介所述,在本舍精心培育下,本系具有  穩定性佳、抗惡天候 之特性,不論是南、北海賽事,均有相當優異的表現。如鴿友想擁有自身的基礎鴿系,本系是您最佳的選擇,歡迎來電探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