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陳朝傳先生,前國策顧問,中華航空的唯一民股代表,萬海航運 八仙樂園 創辦人,士林紙廠及30餘家公司的董事長,故本人常稱他為 超級董事長





在本人的引薦下,北京開創者的蘇董所帶領的 海峽兩岸鴿友聯誼會前往拜訪 陳朝傳先生;一行人抵達 八仙樂園 時,他已等候多時。超級董事長雖然年事已高,又同時擔任30餘家公司的董事長,可謂公務繁忙。但一談起鴿子,仍是精神百倍;還帶領大家參觀他的鴿舍,且不停介紹舍內愛鴿,再抓出幾羽重量級的種鴿給大家觀賞。



-


申延峰 先生  致贈 "中國優秀種鴿大全" 一冊予 陳朝傳先生




-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整個拜會活動進行約三個多小時,眾人帶著愉悅的心情離開 八仙樂園 ,離開前, 陳朝傳 先生與大家一一握手,並希望下次再與大家見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