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大陸腦神經外科醫學博士,也是愛鴿人士的 張 博士,不久前,特地前來本舍參訪,本人也帶領其參觀本舍各項設施與部份名鴿。原本, 張 博士 已著手進行圓夢計畫,就是建立一個屬於自己的鴿舍。而且,也順利找到一塊約有一個籃球場大小的地,並請好友 先生 阿森協助相關工作。


 


當 張 博士參觀本舍後,看到本舍各項設備,內心甚是激動,並期許自己的種鴿舍能早日完工,於是打算請 先生 阿森加緊趕工。除此之外, 張 博士也有幸摸到本舍多羽名鴿,當下有種 「相見恨晚」的感慨。





博士 對攝影也相當有研究,看到本舍許多珍貴文件與相片時,特地拍照留念。



 



-




博士 手持 金童 本尊,本人則持 金童 直仔()




博士與 金童




-


張博士手持 "金童三世" 本尊


張博士手持 "仙姬小姐"


張博士手持 "馬賽至尊" 直子




冠軍 張博士手持 貝吉拉克仙鳥,即本格上篇所介紹NL00-5009811。本鴿為荷蘭貝吉拉克近五萬羽選手總冠軍,飛行里程約1000公里,分速高達1800公尺。而且其同父異母姊鴿獲得了亞軍。




-


-


-


-




 


()


       此羽幼鴿為 金童 x 04-407830 所作出。04-407830 長城白羽號直系下代,本身為 2004年春季北海苗栗賽鴿俱樂部綜合冠軍,全船3萬多羽綜合3位,參賽2193羽,殘8羽之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