庄先生:
      你好!我在10月15日举行的广州市首届“浩羽杯”信鸽大师赛500公里比赛中获得冠、亚军,你之到
      来对我在养鸽方面增添了不少知识,也给我带来幸运,非常感谢!!接下来的冬季赛事中,我将推出
      你提供的重量级“金童玉女”“大飞哥”“马赛号”等一系列世界名鸽,很快便会使广州鸽界出现
       激烈的震动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李金洪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2011年10月18日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先生:


   你好! 我在1015舉行的廣州市首屆 浩羽杯信鴿大師賽500公里比賽中獲得冠、亞軍,你之到來對我在養鴿方面增添了不少知識,也給我帶來了幸運,非常感謝!!接下來的冬季賽事中,我將推出你提供的重量級 金童玉女大飛哥 “馬賽號”等一系列世界名鴿,很快便會使廣州鴿界出現激烈的震動。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李金洪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20111018



 




先生任職於 中國銀行 擔任「行長」,此次能在首屆 浩羽杯500公里大賽獲得冠、亞軍的殊榮,實在是難得,在此也恭喜 先生 ,祝他成績一路長紅。






先生核對鴿隻資料的專注神情


 





金童號


     榮獲2002Morlincourt全國幼鴿賽 ±500公里11萬羽


    全國總冠軍  (連續三代幼鴿全國萬羽冠軍,第四代


    幼鴿全國萬羽第三名)
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) Morlincourt 摩林柯特取代奧爾良



 



玉女號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榮獲1999年奧爾良幼鴿賽 NPO全國亞軍



冠軍大飛哥


    本身記錄為4次冠軍(千羽以上)2次亞軍,10等內有10次之多。


   


     兄弟鴿:世界銘鴿 飛哥” DE  FIGO” , 波治全國總冠軍


    




↑馬賽至尊



2000年馬賽國際賽17594羽 總冠軍。


         (兄鴿同獲2000年馬賽國際總亞軍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