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巴塞隆納比利時全國冠軍由 威力-佛布魯根 (Willy Verbruggen) 所獲得,冠軍鴿為 B08-2142510黑斑公  (Julius Barcelona) 朱利斯.巴塞隆納。本鴿不但是巴塞隆納全國12281羽冠軍(國際2604416),同時也獲得了 金翼獎,空距為1081公里,分速為1393公尺。




2011年巴塞隆納比利時全國冠軍 B08-2142510




2011年巴塞隆納比利時全國冠軍 B08-2142510 血統表(點此放大)
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威力-佛布魯根的這羽 巴塞隆納 全國冠軍 B08-2142510 迪布寇斯兄弟的鴿系,迪布寇斯兄弟(麥克&迪迪爾) 曾獲得2006年巴塞隆納全國冠軍,而威力的鴿系百分百來自 迪布寇斯兄弟鴿族。因此,再次證明了好鴿不寂寞,原本只參加中長距離賽事的威力,在引進迪布寇斯兄弟鴿系後,不但得以跨足超長距離賽事,並且獲得了成功,在此次的巴塞隆納大賽中,威力.佛布魯根 榮獲全國冠軍後即獲得驗證。





2006年巴塞隆納全國冠軍 - B03-2010062 羅傑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早在多年前,本人拜訪 迪布寇斯家族 時,即向迪布寇斯兄弟的父親 費南德 先生引進其舍內的優質鴿系,其中包含多羽重要的種鴿。事隔多年,再看到迪布寇斯兄弟不但自己能將其父所留下的鴿系發揚光大,同樣也在威力.佛布 魯根 先生舍中立下汗馬功勞;在不同的鴿舍由不同的人使翔,皆能在國際大賽中獲得冠軍,足可證明 好鴿是不寂寞的,也再次驗證本人對優秀血系的獨到眼光。






與迪布寇斯兄弟 合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