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時間是 中華民國981215日 晚上11點多,大概在五十分鐘前,也就是約略在晚上10點半左右。本人接到一通電話,其自稱是 考夫曼 家族成員,本人一聽其口音就知是 大陸人,便拒絕與其通話。並告知對方:要談什麼的話,請考夫曼本人與我談,不久,考夫曼便親自來電。他說有人透過 e-mail 向他查證一些事。


我問:你知道我是誰嗎?  考夫曼:我知道…..。考夫曼先生與本人關係良好,他在鴿界的市場也打滾多年,什麼情況也都看多了,故在與考夫曼先生通話後,他便說:那我瞭解事情的經過了,有需要的話,他會提供e-mail 給我….


-----------------


感謝這陣子網友們對本部落格的 加持 ,讓 長城兄弟鴿舍 的名氣更為響亮,昨晚才發佈的 優惠活動,至今日已10餘位鴿友訂購優惠鴿。才短短一天的時間就讓本次優惠活動的名額即將額滿,故優惠活動將會提前結束,感謝鴿友們的支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