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利時中距離強豪 胡本先生 稱霸中距離四十餘年,入賞之名鴿有如過江之鯽,而入賞全比國十位內二次的銘鴿只有四隻。


 



 

1. 新力號83-637640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波治           11206    全國6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波治          8390     全國9


2. 天使號92-607431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波治          8565     全國2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波治         10670    全國2


3. 雙十國慶號 93-6228702      波治        12302    全國10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拉索特年 16897   全國10


4. 賓果號 95-6230607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亞精頓     14105   全國2


   (又稱魔鬼剋星號)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波治         10049   全國5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除了新力號已於1997年仙逝之外,其餘3羽全部都被長城國際鴿舍一網打盡。


      “想買到胡本的招牌鴿,除了有錢之外,還要有交情


 



↑B95-6230607 賓果號 舊照


 



↑賓果號 近照


 



 


↑雙十國慶 及 天使號


 



↑雙十國慶 之母


 



↑雙十國慶之妹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 


不知鴿友是否注意到上述的4羽銘鴿(新力、天使、雙十國慶、賓果),均曾在 波治全國賽中得到10位內的佳績。波治賽是比利時鴿友最關注,競爭最激烈的比賽,更是 速度的指標,引進波治賽的優勝鴿,就是往後勝利的基石。您是否也體會出其中的奧秘?


 


長城鴿舍所擁有的 胡本銘鴿當然不止這幾羽銘鴿而已,尚包括有 胡本賴以成名的年輕藝術家直子、直女數羽,以及多羽未曾公開的胡本優秀紀錄鴿。


 


欣賞胡本銘鴿,不必遠赴比利時,長城鴿舍可讓您一飽眼福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