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荷蘭鴿壇再爆醜聞


 


201175163654秒荷蘭信鴿協會官方網站www.npo.nl刊出這樣一條重要新聞: ” NPO 紀律委員會暫停聖維仙國家賽成績內容如下:


    NPO紀律委員會官哈星Hassing 2011619簽發文件,作為紀律處份暫停家住新天建鎮 Nieuwe Tonge L (Leen) T (Tijl ) (林泰爾)在聖維仙國家賽中取得的成績,原因是他涉嫌在比賽中採用了不合法的手段。這一決定意味著他(林泰爾)不能再參加任備可比賽、展覽,買賣鴿子或出席協會會議。


    201171林泰爾 ( Leen Tijl )在得知已經暫停了他的成績和立即終止其 NPO 會員資格後。他把他所有超過350隻鴿子送到屠宰場全部殺掉。他的這一行為,迫使調查工作停止。NPO 紀律委員會已經正式發信通知他 (林泰爾 Leen Tijl ) 作為曾經的NPO會員,他要接受後續的紀律審查。


    此外,NPO 紀律委員會還指出,在當初 ( 聖維仙國家賽前 ) 米德爾哈尼斯俱樂部的集鴿裝籠後,有一個行為按照協會競賽規則第27條涉嫌詐騙罪。


    在本次聖維仙國家賽中,NPO紀律委員會的工作表現出色,值得讚揚。


    荷蘭鴿界名人 L  T  先生涉嫌比賽作弊取消聖維仙國家賽中取得的成績。事後此公又屠鴿毀跡,這真是 此地無銀三百兩 “ ! L  T先生以往賽績頗為神勇,2010年曾4奪國家賽冠軍,0809年連續兩年摘獲國際賽桂冠!  今年又獲聖維仙國家賽冠軍!  不過,此公 奪冠心切半夜兩點就打電話向協會 報喜,等早上五點 NPO官員來查棚才發現問題,才有前面的故事。現在看來那些都是 浮雲” !! 想想其實此公手段並不高明,分析起來就是在集鴿時 偷梁而已….. (並非所謂的AB棚還沒那麼聰明) 現在就可了我們的同胞了,花了大筆銀子買了的確是假貨!


    但是 L  T 先生對NPO的判決並不服氣,他已將NPO起訴到法院,但一審判下來是 “L  T 先生已不是會員無權申訴。現在 L  T 先生已經以損害名譽為由,再次起訴 NPO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