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翌日,前往張禮明的鴿舍,因其先前外訓時有多羽遲歸23天的鴿子,經本人協助處理後,今日一看,恢復狀況非常良好。對此,黃會長深感訝異,加上前一天在協助張禮明的300餘羽種鴿施作疫苗時,看到本人在整個過程的專業與熟練。於是他希望能聘用本人為常年顧問。


 


接著,前往番禺找 江 先生、中銀 李 先生、 梁 先生等人,因其所參加的公棚在一週內,選手鴿病死過半,所以便協助 李 先生處理舍內部份感染的選手鴿,以免影響整體賽績。在大陸的賽鴿運動屬於「體育部」所管轄,疾病的防疫工作由 「防疫部」負責。但其所做疫苗卻讓鴿友產生疑慮,因為做完疫苗不久,鴿隻便出現疲累、嗜睡、精神狀態不佳等不良反應。嚴重一點的甚至會死亡。防疫部的反應是,那是病毒致死,與疫苗本身無關。所以,當龍崗信協的黃會長看本人為張禮明的鴿隻施打疫苗時,不但動作純熟,且事後鴿隻亦無出現不良反應。心中甚是高興,於是請本人好友張禮明向本人請求也為其鴿隻施打疫苗。在這次的行程中,本人有一種感慨,就是現在大陸鴿界越來越多人開始認同、接受 "疫苗" 的觀念,可是,卻苦無適當的疫苗可施打。




任職於中國銀行的 李 先生,正在核對鴿子的資料


本人為其鴿隻施作疫苗


李 先生與其女兒


李先生(左)、江先生(中)


     人稱 "賓拉登" 的江先生在競翔的成績非常優秀,從200公里到


     500公里的比賽,入賞10等內是常有的事,而冠軍也獲得好幾次。




 梁先生(棗紅襯衫者)


     阿森 (站立者)




-


-



200公里資格賽的交鴿,本人趁此機會提醒一些需注意與加強的小細節,並從選手在舍內的動作中,來研判明日哪幾隻將優先歸返。結果


在隔日的成績即驗證本人所言不假。




不銹鋼製的鴿車


 


-




2005年春季三關 冠軍 -- 林剛強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秋季五關 亞軍、7、10、17、21、22、25、31位 --- 林剛強


 


  林剛強 -- 長城兄弟國際鴿舍 廣東番禺分舍 的負責人,在使用本舍鴿系與疫苗預防,其優異的成績常獲得壓倒性的勝利。後因本人在世界賽鴿聯盟裡的 "國旗事件" ,為免其受到不必要的困擾,因而未再與其聯繫。也因為如此,在沒有本舍各項資源的支援下,這幾年已


看不到他在賽場上的優異表現了,甚是可惜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