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目前北海賽事正激烈進行著,尤以上週日(4/17)的比賽最為艱苦,當日氣象資料為 陰有雨、北風6級、能見度12公里


 


據指出,鴿群放出後,仍打圈數十分之久,且天空正下著雨。惡劣的天候著實讓許多鴿友心中擔心不已,但這時也讓選手們的實力一一展現出來,幾乎所有鴿會的歸返率都是個位數,可見戰況多慘烈。


 


本人好友已有多位率先將好消息傳回,如 陳國堂律師,在4/17當日歸返一羽,並有上千大K的農產品,此鴿為2009年新自強會冬季綜合20(09-587398)之兄弟鴿,09-587398之子參加隔年板橋祥和會又獲得綜合7位。




09-587398 ,2009年春季新自強綜合20




09-587398之子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 



樹林高池欽在4/17當日大新莊聯合體歸返2羽 (發環一萬餘羽);高董已連續在四季的賽事中,皆有相當優異的表現。


 


湖口周旭晃在4/13 竹北聯合會(發環九千餘羽)獲得單關1(綜合6) 4/17獲得單關8……


 




周旭晃

先生

 




2009年冬季桃園北海中正支會 五關綜合10


     周旭晃先生 使翔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