樹林高董在2010年春季參賽,全會歸返60餘羽其佔1羽,秋季寄翔也入賞1羽。冬季賽在資格一、資格二及第一關均為100%的歸返率,第二關則全舍速度變慢,第三關因寒流報到,高董交16僅返6羽(三成七),會裡平均四成的歸返率。這種結果讓高董很不滿意,幾乎要放棄這季的比賽,甚至於著手準備下一季春季的賽事了。


 



-



 


本人知道情況後,便馬上寄出藥品北上;在第四關比賽的中午時分,高董即來電告知6羽選手到齊,這時全會1千餘羽僅歸返200餘羽。第五關下午1點時,6羽選手鴿已歸返5羽(會裡歸返約二成),因第6羽選手已 無組別。又急著抓前5羽去報到,故立刻拆下鴿鐘,豈知才剛拔掉鴿鐘,第6羽就歸返,但也來不及了。因該會的鴿鐘只要拆下後,即使再插上也無法感應。


 


6羽選手鴿都有在時間內入場報到,但因第6羽未感應入鴿鐘,故被判失格,也因此錯失 “轎、機車組的賞等。鴿友應以此為戒,有時候就是那一念之間,就讓到手的機會就此溜走。如果這不只是 “轎、機車組而是暗組齊組的問題時,那這個拔下鴿鐘的動作可能損失數百,甚至數千大K


 


還好高董在第三關後並未放棄,趕緊與本人聯繫,試圖找出問題的所在,也讓原本可能是 "零" 的農產品,最後約有300大K的回報。


故鴿友們在賽期務必沈得住氣,不論有組沒組的選手鴿都是您精心培育的戰將,即使沒組別或是白板,這都是鴿主的問題。所以不要抹煞牠的努力,如果沒能為您贏得獎賞,至少也贏得了面子,不是嗎?





右立者為高董,左立者為高董之兄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