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好友 先生,使翔本舍 天一紀念號 後代(搭配世界至尊),於2010年冬季北海台中賽協豐原俱樂部獲得綜合3位;本鴿為2006年大尉營入賞鴿之子。本集團成員的用藥均非抗生素、類固醇,故鴿子在入賞後再作出的下代,其入賞率都相當高,如前二天文章所介紹 陳國堂律師、 苗栗劉 老師等。


有些人在賽期會對選手鴿使用荷爾蒙之類的藥物,此類選手鴿如有幸入賞的話,日後在育種時就可能會吃到苦頭了,所以鴿友在用藥時務必謹慎,千萬不要聽到某人使用哪支藥就盲目跟著用,畢竟多數鴿友都沒有藥理背景,在只知其中不知其二的情況下,很容易對鴿子造成 藥傷




↑↓好友 古 先生攝於嘉義大林鴿舍前(2010年秋季亦入賞1羽)

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天一紀念號



      1985年巴賽隆納國際17060羽總冠軍


         凡布利安娜 閃電直系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冠軍金翼獎



巴賽隆納史上,唯一在一歲鴿入賞國際賽3位的銘鴿,也是比利時鴿史上,唯一在一歲鴿入賞 金翼獎冠軍 的銘鴿。






-



-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