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↑NL82-1352105


 

  NL82-1352105 斑♂ (超級05) 老麥克斯直孫,為荷蘭名將 林普特.克拉克 作出,此鴿在1984年由台中賴姓鴿友引進。此鴿下代入賞綜合十等內已超過100隻,這還不包括在他舍發揮的數目。



以下簡單介紹 超級05 的幾羽代表性下代:




↑92-435063



  92-435063斑♂ (64同孵) 超級052


 


     直子:台中大里仁城支會綜合亞軍 (超級053)


     直子:北斗支會綜合5 (超級053)


     直子:01年春季虎尾仁安支會全會歸返11羽之1 (超級053)


     直女:草屯綜合5 (超級053)


     直孫:1997雲林水林支會殘17羽之1 (超級054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↑92-435064



 


  92-435064斑♂ (63同孵) 超級052


     直子:1997年秋彰化和美綜合冠軍 (超級053)


     直孫:01-090395入賞2001年春台北新莊中港支會七關綜合冠軍


          (超級054);同孵 05-090394則入賞綜合4位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賴姓鴿友在種鴿遭竊後,這羽克拉克原舍作出的 超級05,讓他如獲至寶,下代的競翔成績大肆發揮,也造福不少鴿友。相對的,如果克拉克知道這羽 超級05 是一羽好種鴿,相信他也可能不賣了。


 


本舍早年造訪克拉克時,亦引進許多 克拉克鴿系 的銘鴿,而且引進此鴿系後,下代發揮情況與上述 超級05 的情況亦不遑多讓。通常用得好的鴿友都不太會將所使用的鴿系與種鴿來源明說,多半是說自己的某一系,企圖混淆視聽。但克拉克鴿系的厲害相信許多鴿友也有耳聞,但您能抓到真正的克拉克鴿系嗎? 如果您想體驗克拉克鴿系的實力,請與長城鴿舍聯繫,相信不只能讓您喊 而已,您的口袋也會 麥克、麥克 !!


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↑本人很多年前就已拜訪克拉克鴿舍,此為攝於


  克拉克 住宅前。



↑本人與克拉克及其乾兒子之子 合影於種鴿舍




↑本人與 克拉克 合影於其種鴿舍前,二樓為選手鴿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