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鴿子飛了才知好壞,並不是用看的;也就是說,成績代表一切,也代表是 那滴血在作怪。去年(2008)的此時,本人好友--- 陳朝傳 先生剛賽完北市文林支會秋季的賽事,該季使翔長城鴿系,讓其獲得綜合九位及綜合十位,並來電將此一喜訊分享予本人。





08-301537



     97年北市文林海翔 秋季五關綜合9


   (小仙姬x全妹) x (億萬黃金灰公 x 斷胸203天王、404天后)


 




08-301532

    97年北市文林海翔 秋季五關綜合10


   (巴龍號近親) x (億萬黃金灰公 x 斷胸203天王、404天后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 




↑超級種鴿 -- 億萬黃金灰公


 



↑B89-6150203 詹森 II 號


    詹森名鴿 斷胸骨直子,本鴿割愛予台南名家 許明純 先


  生後, 更名為 天王號


 


↑B91-6227404 詹森 III 號


    詹森名鴿 斷胸骨直女,本鴿割愛予台南名家 許明純 先


  生後, 更名為 天后號


 
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DV0926-00-325

   文林10位之父鴿,本身贏得3次冠軍(±2000)


   (巴龍號近親)



NL82-930168

本身1984年波爾多國際賽±4000羽總冠軍、亞精頓國家賽±7000羽


總亞軍(列爾巴 系 巴龍號近親)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年9/2剛結束的北海秋季賽事, 陳朝傳 先生再次捎來好消息,本季於北市文林支會再次獲得上位入賞,且成績更上層樓;


不但獲得綜合3等,且20等內共入賞56羽之多。最難能可貴的是入賞鴿的血統與去年秋季文林綜合9位、綜合10位是同父母鴿,再次證明鴿子不是用看的,而是飛 那滴血。成績能說明 血統的重要性,也證明了 別人的囝仔不能偷生 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