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13-3000519-11

B13-3000519 白羽利萬多 519

    BE13-3000520-11

B13-3000520  白羽利萬多 520

 

 父:BE04-3002584“利萬多半兄弟”,迪沃斯超級種鴿

       作出子代代表及佳績:

 

       “白羽利萬多” 2012年KBDB超長距離全國鴿王冠軍. 2012年大長距離全省鴿王冠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2年國際鴿王鑽石獎冠軍. 2011年國際鴿王鑽石獎8位。

       “白尾利萬多” 2011年塔碧斯全國4,818 羽92位 、國際10,695 羽273位。

 

        半兄弟“利萬多”榮獲: 2005年大長距離全省鴿王冠軍. 2005年巴塞隆納-波品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國際鴿王冠軍. 2005年佛蘭寇-比利時國際鴿王亞軍.2005年波品納 冠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5年巴賽隆納 全國 12,998 羽57位、國際25,810 羽133位。

 

 母:BE08-3005155“賓妮瑪蒂爾德”“小迪迪”回血孫女

 

     “小迪迪”是一羽超級冠軍鴿,榮獲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997年比利時KBDB全國超長距離鴿王冠軍. 1997年KBDB全國長距離鴿王冠軍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995年KBDB全省長距離鴿王冠軍.1997年達克斯冠軍. 1997年波品納全國亞軍 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半兄弟“迪特”榮獲:1997年BDS 全國長距離鴿王冠軍。

 

     “小迪迪”孫代代表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昆茲”(漢斯·西格姆勒):聖塞巴斯蒂安 全國2位 … 達克斯全國7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利萬多”:2005年全省超長距離鴿王冠軍.2005年國際巴塞隆納-波品納鴿王冠軍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利萬多半兄弟”直子“白羽利萬多”:2012年比利時KBDB全國超長距離鴿王冠軍。

 

       “小迪迪直孫女”-伊萬·凡佛倫黃金配對之雌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出子代榮獲: 2000年亞精頓半國家9393羽冠軍.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6年波治全省冠軍.2006年布洛瓦全省冠軍.

※ 更多“小迪迪”作出的神奇後代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8年蒙托邦全國冠軍(德克魯阿作出 - 出自“小迪迪”全姐妹)

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2008年波治國際冠軍(庫夫·普菲爾作出 – “小迪迪”直孫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7年巴塞隆納全國冠軍(哈林克-波爾曼斯 – “小迪迪”全姐妹孫女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7年蓋雷全國冠軍(馬克·萬侯 – “小迪迪”孫女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利蒙治全國冠軍(德格拉夫-範格爾特 “羅納爾迪尼奧” 母 是“小迪迪”全姐妹)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B07-3008642白羽利萬多

 

 

 

B07-3008642  白羽利萬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2年 K.B.D.B超長距離鴿王全國冠軍

 

      ( 本舍 白羽利萬多 519、520 兄弟檔 與 上述 "白羽利萬多" 為 同父異母 兄弟)

 

白羽利萬多2

B07-3008642  白羽利萬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2年 K.B.D.B超長距離鴿王全國冠軍

 

         ( 本舍 白羽利萬多 519、520 兄弟檔 與 上述 "白羽利萬多" 為 同父異母 兄弟)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20161120_152758-1

 

 

鴿友 蔡 'r  來訪並欣賞 "白羽利萬多520"

20161120_152522-1

 

此羽白鴿為 "白羽利萬多 520" 之配對母鴿,此配對作出這羽灰色幼鴿。

 

20161128_094548-1

新化 黃先生 與父 來訪本舍

      黃先生服務於某大企業,並派駐於越南,他曾跟名家購買鴿子,但鴿質並不理想。在與本舍接觸後,回到家即淘汰其舍中近2/3種鴿,直說:種鴿實在有相當大的進步空間。並購買本舍疫苗接種剩餘種鴿,使用後的心得是:非常滿意。

 

 

 

 

20161128_113500-1

 

父子倆 分持 白羽利萬多 520 及 配對母

20161128_102243-1

    

     遺傳真的很奧妙,也沒人能百分百預測出幼鴿會是什麼顏色。白鴿與銀(紅)鴿

     皆有灰色之基因,但相較之下,白基因的表現應會比灰基因強勢一些。沒想到,

     這樣的配對組合竟會作出一羽灰鴿。雖說羽色與翔績並無直接關聯,但如同畫家

     的調色盤一樣,以不同的顏色創造出不同的色彩;育種亦是以不同的鴿系創造出

     各種質性的選手鴿,羽色的變化則是許多鴿友用來對比父母鴿的遺傳依據之一,以作

     為插組參考之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