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城107年4月廣告-1.jpg

 

目前,南海春季比賽如火如茶地進行中,而北海賽事亦緊接在後,夏季選手鴿正在操訓階段。另冬季的配對作業,各鴿舍早已悄悄進行種鴿整理與種源挑選的工作。

2017年北海冬季,本舍鴿系從北部、中部到南部都有良好的成績,不但有速度,且綜合性佳,在少數歸返時, 更常有優異的表現。前陣子因為家務較忙,接著又忙於南海春季賽事的各配合鴿舍的巡視工作,而這陣子則是鴿友陸續前來引進冬季配對所需的鴿系,因此一整天的行程下來,十分忙碌、充實。

工欲善其事, 必先利其器是做任何事之前的基本原則,而航空事業最基本的條件,除了一座能遮風避雨的鴿舍之外,最重要的便是種鴿的準備。在此建議鴿友,若有意拼戰冬季賽事,此時正是引種的最佳時機。歡迎撥空前來本舍。本人將依您的預算與參賽需求,提供適合的鴿系予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