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本舍為服務廣大鴿友,不論是 種鴿素質 或是 鴿體健康 ….等等的各項服務,均秉持嚴格把關、精益求精的態度,以期提供鴿友所需的各項產品。

以鴿體健康來說,除了該做的防疫工作之外,最常遇到的便是 漲規的問題。本舍針對此問題,很早之前,便開發出 無漲規以協助鴿友處理 漲規,本品之特性為 :處理鴿隻漲歸之問題,維護腸道及嗉囔健康,許多鴿友在使用本品後皆讚不絕口。

本產品原委由 國內知名藥廠 信東 旗下的 啟基 所生產,但由於某些原因,本舍為了鴿友們的用藥安全 新無漲規改委託另廠製造生產,並更名為 新無漲規,且新增了加強配方,使用的效果加倍。日後,啟基 藥廠 在外的一切行為,皆與本舍無任何關係。()

 

()

   某知名鴿友在媒體上所販售之藥品,亦由該廠生產,但由於不合法,也就相當於是 偽藥。鴿友在選購愛鴿藥品時,須謹慎小心。

無漲規.jpg

-

無漲規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