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3月底,本人應大陸天津鴿友 - 先生之邀而前往天津,協助他為即將到來的大獎賽預做種、賽相關防疫工作。這個月, 陳 先生來訪時,便提及在5月份的大獎賽中,第一關,全會有格70餘羽,他佔4羽;第二關全會歸返30餘羽, 陳 先生則佔2羽,並領全會第二高獎賞。在未另聘請教練的情況下,憑著自身的努力與堅持,能獲得好成績實屬不易;故此行來訪本舍, 陳 先生亦特別感謝本人在3月份為其舍內種、賽鴿施行的保健工作,讓其在比賽期間,無後顧之憂,並得以獲得大獎。



先生此行造訪本舍,搭乘傍晚六點多的飛機,約九點多抵達松山機場。隨後前往搭乘台灣高鐵晚間末班車前來嘉義,由本人接送往 飯店 ,那時已是晚間十二點多了。




-


隔日先參觀大林的繁殖場




連續鑑賞多羽銘鴿與下代鴿




-


-


參觀新繁殖場




-


-


-


參觀 繁殖場 內的特殊配對格




-


-


-


-


-


攝於大林鴿舍前的小花園




=
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


先前,電視台播放的 賽鴿風雲 飛出一片天 ,此節目內容, 陳 先生看過後,對影片中的強豪 陳國堂 亦非常敬佩,因 陳律師 為本人多年好友,所以經本人與陳律師聯繫後,本人特別陪同 陳 先生北上,拜訪自陸翔時期即赫赫有名的 陳國堂律師




先生陳國堂 律師合影,並由陳律師 安排入住 台北圓山大飯店

    陳先生非常高興。




-


-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早年,台灣各地的鴿會均為公會,規模亦不像現在的聯合會這麼大,當時全台最著名的鴿會非 台北吉林會 莫屬,除了賽制嚴、強豪多、農產品也很驚人。所以,能在吉林會獲得優異成績者,總讓鴿主多了份光環,甚至當時的 吉林鳥 一旦中了地面上的 ,那情況大致有二種。要不就是鴿子被留下來,再不然就是要比行情多出許多,才能贖回愛鴿。


 


陳律師算來也是 吉林會 的老班了,陳律師 的競翔團隊在全盛時期,曾連續獲勝 13 (不是13季喔 )。而 南部則是 鼎鼎大名 的 立大 王仔


橫掃多個鴿會。這一南一北的兩大名人皆與本人有相當深厚的交情,


亦自本舍引進許多知名鴿系,如 陳律師 使用本舍 仙姬、世界至尊 ...等鴿系,立大 王仔則使用本舍 天一紀念號、詹森....等鴿系。


 




本人來幫陳律師的選手進行防疫


-


本人的同學 -- 前立委 在辦喜事嫁女兒,故邀請 陳 先生一同前往,感受一下台灣人辦喜事的熱鬧氣氛。喜宴辦在 世貿 33樓,現場賓客 冠蓋雲集,有不少 法官、檢察官 到場祝賀。


 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


此次天津鴿友 陳 先生來台五天,在參觀本舍的軟、硬體設施及種鴿陣容之 後,他說:本舍的規模之大,遠超出他的想像。此行讓他收獲很多,並期待日後能自本舍獲得更多所需的資源,以增加自己航空事業的實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