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320,天津鴿友 陳先生因為比賽將至,又自其他鴿友間耳聞本人對種、賽鴿的疫苗防疫工作很在行,故特地邀請本人前往一趟。鴿友陳先生50歲,與多數鴿友一樣 ,從78歲便開始養鴿,現在把鴿舍建在自宅18樓的頂樓上。與陳先生是在去年2012鴿之巔拍賣會上認識的,他在拍賣會前三天才拿到拍賣鴿資料,當時對本舍一羽鴿子非常喜愛,也把標金加到5萬元,但仍未能買到,後來改向本舍購買 荷比123鴿系。



天津最佳的飯店




-


-


先生 自宅的陽臺




屋內擺設簡約整齊,可見陳先生為一非常樸實之鴿友。像鴿舍的

    大小事,他都親力親為,並未雇請教練。




-


-


先生參賽獲獎之獎盃與獎狀


左為陳先生最好的朋友,他的妻舅在飯店當經理,此次本人所住宿的飯店即為其所安排。



先生之妻與兒




-




先生之全家福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大陸最大的鴿展 --- 廊坊鴿展




(中)為一強豪鴿友,專門使翔 卡多利斯 鴿系, 謝炳 先生 與其有合作關係 。





(中) 迪諾.賀伯特的教練,迪諾的成績亮眼,他有很大的功勞。






(左) 前 中國信鴿的秘書長



 


黃國衛 先生是一位專業的翻譯人員,對於源鴿血統書的翻譯也是他的專才。





小紅家族 的主人,台中 賴氏兄弟 即引進 B86-6396628 波治金母 (小紅下代) 獲得大發揮。

1994年台中 賴銘涺 先生在比利時拍賣會上標得 B846698864小紅號,





迪威德 博士 (右二)


    左三 為 迪威德 在中國的總代理


右二 布勞瓦士 先生


-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本人好友


老江, 左為蘇 先生。中間的女生手持 2001年的紅狐鴿系,其連續發揮7



李行長() 知道本人來大陸,特別將 鴿子  抓來給本人檢查。右邊鴿友手中所持 銀色鴿 為本舍馬賽至尊之孫 ,是本季的選手鴿。





右為梁先生






大陸腦神經外科權威 博士 其麻醉科助理()








處理鴿事後與大陸餐敘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