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 先生於2013年春季參加新竹北海聯合會,掛環17羽,一羽在訓練時未歸,一羽在出現疾病症狀時,本人剛好不在國內,無法為其處置病況,所以此羽也折損。


於是便以15羽參加比賽,歸返9羽,成績算是最好的;再拼戰下去,9羽回6羽,同樣比全會的歸返成數好;下關當然就全會無一歸返。此役總計領了200餘大K的農產品。


 


林先生於2006年引進本舍鴿系,且引進後便立即發揮。後因其為獨子,當時家庭內部又出現問題,致無法專心在賽事上發揮,因而暫時沈潛一陣子。 


後來,林 先生在賽事上與一位 陳 先生合作,去年的比賽成績也不錯,但因 陳 先生不聽  林先生的指示,以致喪失領大獎的機會。今年的成績應能有更好的報酬,但同樣是 陳 先生的自作主張,不聽 林先生指示要將讓選手鴿分公母各自寫組,於是這麼優異的成績僅獲得200餘大k的獎賞而已。


 


此次 林 先生特地感謝本舍的鴿系讓其能有如此好的成績,這些優秀的選手鴿都是源於2006年自本舍引進的鴿系。當時一直繁衍下來的好鴿,同樣於數年後繼續發威,是故 好鴿不寂寞,擁有好武器才夠本錢與敵人拼鬥。您說是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