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北海冬季賽事於上週日(12/25) 順利完成賽程,在整個賽季中,因天候的關係,讓鴿友在操作與訓練上都備感辛苦,而在正式比賽時,同樣也經歷了北海冬季一貫的惡劣天候,故此季賽事讓許多鴿友吃了不少苦頭。但仍有鴿友表現亮眼,除了經驗累積之外,鴿友們的鴿質與飼手均提昇許多,這也是大家良性競爭下所產生的進步。


 


昨晚(12/26) 先生來電報喜,其參加競爭激烈的新竹聯合會,在將近9千羽的選手中,勇奪六關綜合8位。因其使用本舍鴿系獲得綜合8位,本鴿並以10大K的投資,便獲得7位數的農產品,發揮了以小搏大的戰力, 邱 先生高興之餘特來電告知此一好消息。


先前, 邱 先生來本舍求購一對種鴿,因本人認為在如此嚴酷的賽事中,光靠一對種鴿似乎略嫌單薄,畢竟在操訓過程中,有太多不可抗力的因素,加上有插組的考量,於是本人向其提議應多增購一對。


 


於是,本季即以購自本舍的兩對種鴿作出三羽選手,結果,立即讓 邱 先生體驗了本舍鴿系的威力。而他也決定在下次參賽前,將再次前來引進所需的鴿系,以迎接下一場賽事。另外,本人好友老周在本季亦參加新竹聯合會賽事,在50位內亦佔兩羽。相關資料將陸續po上,以分享給鴿友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