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去年12/18 本部落格文章 “黑色殺手(不可能的任務)” 的內容提到 漢士.西格姆勒,不料這位德國長距離名將 在今年(2009)的1/5因病而與世長辭,世界鴿壇隕落一顆巨星。


 


一般鴿友對 西格姆勒 先生的印象多是其花費鉅資,引進倚天.迪沃斯的大名鴿— 小迪迪號。此鴿至目前為止,其所創造的記錄,尚無人能打破。即比利時K.B.D.B.長距離鴿王冠軍的最佳紀錄鴿(達克斯全國冠軍、培品納全國亞軍、波城全國46位)。




↑小迪迪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本人與 西格姆勒 先生為多年好友,認識已有二十多年。西格姆勒先生並未娶妻,


也因為如此,將全部的心力放在鴿子上,才能創造許多的優秀成績。後來因身體狀況不佳,由其姊及外甥女照顧他的生活起居。


 


 


藉本部落格哀悼好友 漢士.西格姆勒 先生!


 




↑ 漢士.西格姆勒 先生參訪長城本舍留念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