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 NL02-2249738


     本鴿為哈姆.沃迪維德 的黃金配對(帥哥X皇后)之孫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Won  Oa 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e    Arras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000     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e    Houdeng       3.611     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e    Niergnies      2.303     d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1e    Sterombeek   2.933     d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 



↑本鴿為NL02-2249738之母


831 龐地羅莎 的一羽公鴿配對,作出下代後,二人各帶回一羽。後來龐地羅莎欲向 哈姆 購買本鴿,但哈姆不願出售,最後由本人購回本鴿與其直女 NL02-2249738



 



↑帥哥


 



↑皇后


 



NL95-1379941帥哥與NL94-7040195皇后 皆為 比利時詹森血系的鴿子,由愛亞卡普提供的24羽幼鴿中遴選而出()。此配對首先育出一羽96-8016480斑公,此斑公獲得世界凡賽爾鴿王冠軍、龐地羅莎友誼鴿會鴿王冠軍、Vredesduif鴿報評選為鴿王冠軍、WHZB全國鴿王亞軍。優秀的賽績如下:4271羽冠軍、6585羽亞軍、5807羽季軍、857020位、416357位。以上成績全於1996年幼鴿時期所締造。


96-8016479則為上述斑公的同孵姊妹,牠獲得世界凡賽爾鴿王15位;


全歐有上百萬的幼鴿在競奪此世界鴿王獎,479480這二羽同孵鴿竟能奪得冠軍與15位,此記錄前無僅有。


2001年此黃金配對作出另一羽冠軍,環號為5165603,在幼鴿時期於德國 Doartmund 舉辦的奧林匹克預賽中,牠取得資格競逐歐洲短距離鴿王獎,出賽10回,8回獲得前位獎項。


另一羽雌鴿Bandit Queen則再度證明了 (帥哥x皇后)這對黃金配對的優秀遺傳。牠是2001年龐地羅莎國際賽冠軍,亦是聯合會(2500會員)幼鴿鴿王冠軍,並取得 Doartmund奧林匹克預賽歐洲鴿王最佳資格。牠不僅是全國幼鴿鴿王冠軍,也是WHZB全國最佳幼鴿,這個成就打破50年來的歷史記錄,這羽幼鴿出賽11回,每次皆贏得大獎而歸。而且牠完整飛完整個幼鴿賽事,在總數有數千羽鴿的大型賽事中,一次又一次地贏得前位等次。


 


() 哈姆 與 愛亞卡普 達成一項協議,由哈姆訓練及測試一批出自愛亞卡普育種場的幼鴿,以此合作方式,雙方鴿舍皆能獲得加分。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