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董事長 建滄先生的事業旗下擁有 屏東農產公司 德亨工業股份有限公司,現要將事業逐漸交棒給其子及專業經理人,讓自己有更多時間從事其他的活動,也讓公司能永續經營,一舉二得,何樂而不為?


 


 


 







自小就喜愛養鴿的林董,在生活重心逐漸脫離繁忙的公司經營工作後,除了更重視養生與休閒活動外,最重要的是有更多的時間與愛鴿相處。


 



 



林董為了參加競翔,曾大肆搜集名鴿,如K.B.D.B中距鴿王就是其網羅的對象之一。


 


他與友人都有參與賽事,在短短的兩年時間內(去年與今年)都有不錯的成績。例如:2009年南海冬季青田聯合會,林董在雙隻、參隻組的組別中,獲得了78百大K的獎品,其使用的鴿系為本舍 冠軍大飛鴿後代。


 



林董此次來訪也再引進多羽種鴿,並為明年夏季賽事預做準備。


 




B99-3220979 冠軍大飛哥

 


冠軍大飛哥本身四次冠軍、二次亞軍,十次10等內。


本鴿下代在台灣南北海非常發揮,例:直孫女08-138161獲高雄高鳳聯合會97年夏季五關綜合冠軍(全會殘47)


大山輪全船72244羽綜合6


 


兄弟為世界名鴿 – B99-3020065“飛戈


波治12266羽全國總冠軍


K.B.D.B全國中距離3


 


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 




 



林董 彈古箏為無師自通




-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果您在屏東佳佐的路旁,看到有個人騎著馬匹在路上漫步時,那應該就是林董與愛駒了。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