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 黑馬鴿舍 陳清調先生,不但是養鴿高手,也是國內跆拳道8段的高手。不久前,才出國考取了跆拳 國際8段的資格,在此恭喜 陳清調 先生。




↑↓陳清調先生(右1) 夫婦 與友人攝於長城大林分舍花園




2010年南海冬季,陳清調先生參加東港支會的競翔賽事,其選手鴿獲得了全船四關總冠軍(±34000),五關全船綜合6位;所使用的鴿系為本舍 金童、玉女後代 再配其 黑馬勢山系,並搭配本舍生物科技產品 贏兩億。





↑↓陳清調先生手持本舍最新生技產品 --- 贏兩億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金童號

    2002 Morlincourt (摩林科特) 全國幼鴿賽±500公里 全國11萬羽總冠軍(連續三代幼鴿全國萬羽冠軍、第四代幼鴿全國萬羽第3)


 



 


金童 後期照



玉女號

    1999年奧爾良幼鴿賽 NPO 全國亞軍


 


 




玉女 後期照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