鴿友還記得這隻 700 號嗎?  2009/01/09的文章 與鴿友合照 --- 考夫曼中,有貼出本鴿的相片,今日特別將這隻好鴿介紹給鴿友。



 


 



本鴿為 荷蘭強豪 考夫曼的大名鴿 --- (小迪克 X 愛神) 的直子,曾看過一篇廣告,說 小迪克 X 愛神 的直子女 僅有8…..,但事實上,至少有9以上,因為本人還珍藏這羽700號。


 


   小迪克 能夠替 考夫曼 打下一片天,自然有其特殊之處,小迪克的下代有許多優異成績,才能造就 考夫曼 的小迪克王國。也因此,小迪克的下代價格也水漲船高。或許有人會問,一隻小迪克的直子()要價數十萬台幣,真的這麼好用嗎?   我想,這要換個角度來看,如果這是鴿商炒作的產物,那也只是炒過一波後,便會迅速退燒;但事實不然。好鴿永遠不寂寞,有好的武器(種鴿)才能與人一較高下,這是鴿友參與鴿賽的基本條件之一。


 


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,建議有心踏入鴿界的鴿友,務必要先建立自己的基礎種鴿群,否則,就如同賽車場一樣,人家開的是 F1,咱總不能開個一般房車就想和人拼輸贏。就算起跑點不一致,也不能差太多,鴿友您說是吧?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